昨天的NBA打了12场比赛,其中有2场比赛直到最后时刻才分出胜负,分别是湖人3加时惜败国王队,以及爵士被鹈鹕准绝杀,而关于这两场比赛的裁判报告也已经出炉,从裁判报告来看,湖人和爵士输的冤,因为湖人在末节和加时赛的裁判报告中有3次被犯规被裁判漏判,国王因此从中受益,而另一场爵士与鹈鹕的比赛,在格拉厄姆完成准绝杀前,裁判漏判了鹈鹕对米切尔的一次犯规,鹈鹕才有了后来的绝杀机会,接下来看看具体是漏判了哪些犯规吧!

1、第四节最后一分多钟,双方战成98-98平手,湖人进攻,詹姆斯运球快速突破至禁区,吸引了2位国王球员的包夹,他没有选择自己单干,而是选择将球传给后面跟进的浓眉,后者接球瞬间被后面的哈利伯顿干扰,裁判报告显示,哈利伯顿的手臂和浓眉有身体接触,影响了浓眉接球脱手,应该被吹防守犯规,属于次漏判。

2、个加时赛还剩9.9秒时,双方战成110-110平手,湖人队进攻,浓眉接球后扛着突破禁区,在篮下遭遇了莱恩的撞击,浓眉身体在空中失去了平衡,但是浓眉依然凭借着自己柔和的投篮手感,将球送进篮筐,看过直播的人都知道,这个是一个妥妥的2+1,浓眉上篮后摊手望向裁判,意思是抱怨裁判为何这么明显的犯规不给2+1,但是裁判视而不见听而不闻,今天的裁判报告明确指出,这是一次漏判,浓眉应该给到加罚机会,罚进了也许就不用个加时赛了,这是次对湖人不利、对国王有益的漏判。

3、裁判报告显示,在个加时赛最后时刻,詹姆斯上篮得分后,湖人与国王再次战成124平,时间还剩下24.7秒,随后国王进攻消耗完24秒没有进攻,应该还留给湖人0.7秒的时间,但是因为计时器出现问题,湖人少了0.7秒的一次绝杀机会,这是对湖人不利的次漏判。

昨天鹈鹕绝杀爵士的比赛中,NBA给出了最后两分钟的裁判报告,报告显示在鹈鹕格拉厄姆投进绝杀三分之前,裁判漏吹了鹈鹕球员对米切尔的犯规,事情是这样的,末节最后时刻,爵士97-95领先鹈鹕,爵士还拥有进攻机会,米切尔当时三分线外拿球,随后快速突破过了鹈鹕1名防守球员杀入禁区上篮不中,随后瓦兰丘纳斯抢到篮板,才有了格拉厄姆的绝杀机会,实际上米切尔在上篮过程中,被鹈鹕球员琼斯打手犯规,应该吹罚犯规,属于漏判。

当然,我们都知道,裁判报告并不能对比赛结果产生作用,只是希望裁判判罚的时候,关键时刻的争议回合可以慎重一些,不然有些球队明明有希望赢球却因此输掉了比赛,这样就非常可惜了。返回搜狐,查看更多

作者 admin

发表评论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